魔物眼前过 怨念心中留 
Mrs.Lazy
 

ࡣAnna

Author:ࡣAnna
正在拆火车的快乐小分裂

-----love&peace之声优-----

神样:石田彰 森川智之

旦那:成田剑
儿子:杉田智和
儿媳:铃村健一
初恋:中井和哉
亲友:诹访部顺一 游佐浩二 神谷浩史 小野大辅 鸟海浩辅

-----love&peace之动漫-----

【现在进行式...】
银他妈
---神一般的存在
海贼王
---生命的组成部分...不可或缺
犬夜叉完结篇
---不说啥了,该感叹的都感叹过了,无语泪千行...
高达0079
---您米有看错...我知道现在看0079是一件极度喜感的事情...嘛- -
NANA
---漫画追中...对我意义重大的一部...再痛苦都放弃不能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漫画追中...我素双子控...不能扔下双子置之不理- -

-----love&peace之美剧-----

邪恶力量
---这就是一部披着恐怖片外衣的腐片!!!DEAN帅到死!!!
生活大爆炸
---瀑布欢乐...Sheldon你就是抽搐之神!!!
超感神探
---拥有世界上最甜美笑容的大叔...还有表面无比正直蛋腚内心无比邪恶淫荡的闷骚周~
24小时
---剧情紧凑有序,我一气呵成没休息的看完了一部连续剧而不是电影!
实习医生格蕾
---披着白大褂的人群在演绎办公室恋情= =

文:木原音濑

还有许多坑排队等填...嘛...慢慢来...我会一个一个疼爱过去的....- -

【懒惰 没毅力 所以拜托多多让我发现爱 让我能一直拥有这样的热情】

 
Messages
 
 
年年月月日日混混沌沌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搜寻栏
 
 
如是写
 
 
如是说
 
 
>_<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

 
我对不住你- -
 
 
类别
 
 
月份存档
 
 
RSS连结
 
 
FC2计数器
 
 
亲爱的儿子生日快乐~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不得不说银酱和儿子的生日前后脚这真的是太有爱了,这让我连续两天都很high啊~~~

实习实傻了,我现在特别词穷,说都不会话了,只希望儿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好多东西我都落下了,以我现在的状态逛晓风和小5,我有着深深的OUT感......sigh...T T...

嘛,不管怎么说,儿子的生日我还是牢牢的记着呢,落下的东西也在一一补回。

总之依然是爱满满~Yeah~~~~~~

PS.好好奇儿子的生日怎么过哦,还有某人哦某人~总得有点儿表示么~>///////<~
2009/09/16 19:12    太久没来了= =
好久好久没来了,进来时摸索了半天,都忘了怎么用了。

这里长成一片参天大树了......

没有网络的人生是天大的杯具,之后可能将有3个月的时间我又将与网隔绝。所以更新可能极缓,千万不要以为我抛弃了这里啊~

最后,我想念儿子!T T

杯具女王安娜

51那天去了休博园的国际动漫展,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人太多了回声无数遍................................

人太多导致我连举起相机的欲望都没了,所以照片非常少,萝莉御姐正太都没照啊啊啊...........捶胸顿足...............

以下几张是广场上的创意作品展,头顶个大太阳热的要命,尽想着赶紧进会场里面,也就没怎么拍........

广场上的表演...全是小叽...

还有美女姐姐...中间那个挺漂亮的~~~

馆内...我没照...我没照啊...人那么多照出来的也全是脑袋...啊啊啊整个杭州都倾城来动漫展啦我真想杀人...买个东西都得像挤公交车一样动用武力...................所以就回到我的小寝室拍拍成果好了...........表问我为什么买这么少那么多好东西在我眼前但是我没有钱啊啊啊...............一个1:1萝莉御姐大抱枕要680啊啊啊虽然我不是宅男.............- -

银他妈的书签...一个有型版一个Q版~~~

DN的本本和钱包...啊...钱包背面有很帅的硫克我忘记照了.......

阿布SAMA来啦哈哈哈哈哈....一个小钱包一个大挎包...囧...同样忘了照背面...- -

路飞的草帽噢噢噢噢~~~

乔巴的帽子噢噢噢噢~~~

啊哈哈哈哈哈...小总的眼罩出场咯~~~

++++++++++++++废柴主人面瘫出场+++++++++++++++

++++++++++++++废柴主人戴着眼罩退场了+++++++++++++++++

嘛.......就是这样........人多加没钱.......对了...还有标题那原因...满眼都是斩月刀我很崩溃啊...导致此行我有着深深的怨念啊怨念................先这样吧...

2009/04/08 20:40    美人来啦~哦哦哦也~

他大爷的我刚洗完澡头发正在吹风机下风中凌乱,谁TM给我打电话啊烦不烦!

喂?你好,你的快递到了,请速来报刊亭取,申通快递。
..........【快递?我最近没上淘宝的说啊】
..........【不对,麻...麻萨卡是美人到了?!】
噢噢!!好!!马上到!!

顾不上梅超风一般的发型便奔下了楼。
T T...包裹的很严实...生怕美人受伤...大谢WURU酱!!也大谢SA酱!!无限蹭!!

+++美人美人+++





+++美人美人+++


虽然貌似说的晚了点...但是美人的抓听的我欣慰死了啊欣慰死了!
儿子你从未让我失望过!!
达央娃感谢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第一次!!【啥?...我是说这是我第一次听达央的抓...】


儿子达央你们赞毙了!
这不就是松岗和宽末嘛!还原度还真高啊!


最后再大谢一记WURU酱和SA酱~~~OAO

2009/02/24 16:27    汇报近况!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确实有点儿忙- -【某鸵鸟莫出来吐我槽!】

总之这还是我最近第一次打开自己BLOG.......【好不容易打开一次就看见遍地鸵鸟屎!】

嘛...此次来给自己制定个计划...即为了勉强为了论文我必须要去看看甲贺忍法帖【你不是说你寒假就看么!】和风林火山...据塞童鞋说风林火山的历史情节大方向还是靠谱的...我日剧没怎么看过...大河剧也没怎么看过...不过既然导师都秉着照顾我兴趣的想法让我写动漫和日剧了...我也不好再抱怨什么了...至少我比其他硬着头皮深填史坑的童鞋幸福多了...还有某位正在写运河的鸵鸟【你别怪我这篇日志让你出镜率这么高...谁让我现在周围都是鸵鸟味- -】

再说点儿此次杭州腐败的事儿...章鱼宝宝和新八弟弟超卡哇伊!!!!!!~~~我总有一天要去东北让章鱼宝宝请我吃猪肉炖粉条!我总有一天要去上海让新八弟弟带我去久光买PINO!【上海很现实...估计不久就能实现~~~】

还要制定省钱计划...没能力赚钱我就只好省钱...省吃俭用以备不时的败物之需..._~_没钱好身不由己啊..................UNSEEN在Kurt生日那天到手...翻着翻着就让我觉得200花的太值当!!!虽然封面稍有点小破损让我挠心抓肺了半天...但还是满足了...泪流满面的跪谢小朋克T T...他还专门给我发了个短说生日收到书意义非凡哦...去吃点儿好的庆祝一下......还有《美人》也已经败了...现在就坐等碟片到手...儿子你快些来吧~~~

还有这学期我真的要适当脱宅...否则明年过后我就得死...现在的宅只是一时的...我得想办法让我今后的人生能够自由自在心安理得的宅...说是这样说...那么谁来狠狠的鞭策我啊!!!【鸵鸟禁入】

先这样吧...最后我大力撒花掀桌捶地跳着篝火圆圈舞吼着黑嗓庆祝银他妈进入第四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献给你我积蓄了22年的爱意...我要一辈子都跟着你...抱着你大腿不放...就算你以后狼来了场景重现我也不放开你...我是槲寄生...你是我的养料...我离开了你就得死。

此时此刻心情:无比荡漾无比抽搐同时无比死鱼眼着。
2009/02/01 18:28    时间越多越没时间
回奶奶家过了一个多星期的年...不得不说...过年的气氛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于是在过年期间亲家就透露了我回来之后能收许多超级有爱的资源...听的我那个心痒痒...回家之后迫不及待的开始扫群邮...果然扫了一筐T T...幸福的泪流满面...

14号我就得重返杭州了...此次寒假给我的感觉就是时间越多越没时间...面对着巨大无比的坑...我大概才只撒了几捧土进去...虽然接下来还有十几天的时间,但是这十几天我要写一篇一W字的学年论文出来...要看很多动画...要听许多DRAMA...要读许多书...要背很多单词...我真是一天24小时都不够用啊混蛋!!!

此行只为除个草,新年伊始就长杂草也太搓了...- -再顺祝大家2009一切顺利!

哟西,填坑去了。
2009/01/19 17:49    【扶额】一生只用一个姿势

【扶额】世界化,世界【扶额】化。
其余人等涉及版权不放...就放俺自己的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扶额】山
于是让我们向着夕阳【扶额】吧
我的手掌能扶到的范围,就是我的国家。

2009/01/07 14:52    美人啊美人...
在昨天那么水深火热的挣扎在复习题中的我...千不该万不该去晓风溜了一圈结果发现了一个令我全身上下都在那一刻开始发抖的消息......儿子可能要出演木原SAMA的我的最爱之一《美人》的抓了.......看到此消息我就立刻颤抖着告诉了亲家...然后不出意外...两人同时陷入暴走状态了.......

作为木原饭...能看见自己的本命在她的抓中出现是多么激动人心的一件事啊啊啊啊!!!!!

然而千千不该万万不该的是我犯贱的跑去小五看见了那个帖子..............
好吧!!!还复习个毛啊!!!气的我坐立不安根本看不进书................FK!!!

我也是因为银魂才开始将33收进自家门里,银魂在我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但我从来没因为银魂对我有如此大的影响而认定33就只能是吐槽性质了,如果有谁觉得33只能吐槽,那说明你们根本没有听过看过33其他的作品,那么你们也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否定权。的确是33给人留下的吐槽印象太深刻,不管是银时还是阿虚甚至是现实中的33,都有着FH吐槽的气质,但那只是他的一部分,还记得电KIVA祭上,让KIVA组的每个人都说说自己对这部剧都看法...33说的非常认真...结果被人说好认真阿没想到..然后33就说我也不会一直吐槽的嘛~对啊!就是这样阿!33他不是吐槽了一次就得吐槽一辈子!温柔的、沉稳的、鬼畜的、腹黑的、弱气的、忠犬的、笨拙的、阳光的等等不同都角色类型33都有尝试过,并且我认为都很成功,每一天他都在进步,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否定他的努力呢?觉得他不能出演宽末?那么木原是傻的么?就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角色被毁?

看着儿子被那么多人否定觉得好心疼好心疼......不喜欢就绕到行之,为什么还非得来插一脚,一边喊着好雷好雷...一边还时不时来关注一下....我真无法理解怎么会有这么M的人!!! 不是在偏心自家孩子...只是为他打抱不平...很心疼...真的..谁不喜欢就绕道吧...别自己找M了.....也别再一味否定儿子了...看的我很难过阿...

不管怎么样打从看见这消息起我就坐这全心全意等这张碟了...我相信儿子我期待儿子...于是我收收心.......等考完试我再去重温一遍美人.............T T......
2009/01/02 17:55    迟钝的现在才来写138...

看完138已经好几天了...今天心血来潮重看...却很是感慨...也许是银酱那美好的新年祝福,也许是处处流露出的即将完结的感伤...总之前半段看的我萌到一塌糊涂,后半段却让我又一次很不争气的泪奔了...

于是上图再说...

银酱回顾原来的万事屋ing...同伴们一个个离去后小银委屈的抱膝蹲坐在地...看的我萌心+母爱爆发...真想冲进屏幕摸他的银毛...- -

这张小银用手臂捂脸哭着跑开的镜头只有短短几秒...但是却把我萌到捶桌砸地...怎么会这么萌啊啊啊...

这集的小银就是专门来撒娇委屈别扭的嘛啊啊??儿子在这一段的声音啊...撒娇委屈到极点...顿时激发了我的保护欲...TMD谁敢欺负我家小银我插谁鼻孔!!!!!

又抱膝了又抱膝了!!!ORZ............小银你说你要啥!!!你要啥我都会找来捧到你面前的!!!一百杯巴菲还是啥??!!!我全都给你!!!!!!!!!!

---------风格转变分割线---------

这段做的非常精彩啊真的.....这种线条画面....还有线条背后电影式的快镜头....亢奋了啊混蛋!!!银酱你帅死了!!!!!!!!!!!!!

-------风格再转分割线-------

MD...开始煽情了...开始走马灯式的回放了.......看着这些承载着美好回忆的照片我真的既温馨又纠结啊我好纠结啊!!!!!!

看的我那个难过.....这是怎么了...这种气氛...银他妈你真的要开始回顾过去了么...你真的不再继续往前走了么...你真的忍心就这样弃我们而去么.......我不能接受啊不能接受啊啊..........T T...
但是....很微妙的是...我没有见到假发和伊丽莎白的影子.....好奇怪...这是为什么...它到底暗藏了什么玄机......

银酱把最珍贵的一张相片放进了那块糖分的匾额之后珍藏起来...

然后领着定春...拍两下手...然后双手合十.......说......

说....

银酱双手合十说:明年也要完事顺利啊...这里儿子的声音太温柔了...我就顿时泪奔了......我真的好喜欢银魂里的所有人,好喜欢银魂里各种精妙的EG和精辟的人生格言,好喜欢银魂带给我的前所未有的感觉,我不敢断言银魂是我的最爱,但是我敢说我将心中最最特别的位置给了银魂,银魂是最最特别的存在,是我一辈子都将无法忘怀的,顶礼膜拜的经典。【内去系吧!!!还没完结呢喂!!!】

T T.........继续泪奔去了....像小银一样哭着跑开.............

2008/12/31 23:58    元旦快乐
元旦快乐!快断网了不多说【我们学校BT吧...】

总之新的一年也要快乐哦~新的一年也要继续30下去哦~~~

今年年末无比美好,真心感谢所有在我身边的人,我特别爱你们,真的,这不是矫情。